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发展与医保工作深度融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干部大讲堂”
2022-10-18 16:46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市医疗保障局自年初以来,常态化组织开展“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10月14日下午,第七期“干部大讲堂”开讲,由党组成员、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谭英进行授课。局机关、分局全体干部在局会议室参加,局属单位、双阳、九台分局和经办同志在线上参加。

 

谭英以《经济发展与医疗保险的关系》为题,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路径,对GDP概念、GDP核算方法、GDP与医疗保险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只有在与社会经济发展高度契合,自身才能得到发展,作为医保工作者,应不断提升认识经济本质、熟悉经济动态、掌握经济规律的能力,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指出,人民群众的健康是经济社会和国家强盛最根本的基础,医疗保障部门应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无后顾之忧;要发挥“干部大讲堂”的平台作用,鼓励领导干部上讲台,通过高质量的学理论、讲业务、话使命、述经验,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新动力,实现以教促学、教学相长。(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