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绘制“幸福画卷”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助力“幸福小区”创建
2022-09-29 15:29

为深入推进“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落实幸福小区创建实事项目9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统筹各方力量,下沉对口的包保铁西街道青浦社区开展“医保进社区 服务百姓家主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服务质量,市医疗保障局积极部署,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同志参与此项活动,针对社区老年人多的特点,结合居民实际需要,开展了物资捐赠、义诊服务、政策宣传、缴费咨询四项服务。

深入包保,尽职尽责实干为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带队,向社区居民捐赠防疫物资、照护用品150余份,同时,组织开展义诊服务200余人次,让暖心服务落到实处

 

党建引领,待遇政策宣传到位活动现场发放集中缴费手册待遇宣传手册400余份,并由局系统干部为社区居民提供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提高了医保政策知晓度满意度,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厚植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此次活动是立足“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的积极实践,更是落实服务群众“增祉工程”的具体体现。全局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参与到包保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