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双阳分局开展“宣传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政策宣传活动
2022-06-01 14:05

 

5月31日上午,双阳医保分局组织职工在区博山社区开展了以“宣传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咨询等形式让参加活动的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医保政策以及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重要性。通过社区大屏幕循环播放医保基金监管宣传视频短片将近3个小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共发放职工、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以及《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条幅2个。活动期间向群众解读医保政策及打击欺诈骗保各项举措,以典型案例宣讲了欺诈骗保行为的危害性,并公布了欺诈骗保举报投诉渠道和举报电话。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全民参与打击欺诈骗保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医疗保障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力。(双阳医保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