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局长周继峰调研并入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工作
2021-08-16 10:24

8月12日上午,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来到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专题调研并入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工作情况,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庆丰党组成员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谭英陪同调研。

 

 

周继峰听取了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并入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并入过程中按月结算、定点医疗机构下沉式服务平台、公共服务等重点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周继峰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为当下首要重任,严格按照国家信息化标准化建设部署安排,认真梳理省医保局关于系统并入的有关规定要求,找准发力点、攻克关键点、把握风险点,确保系统并入过程无感、服务不降。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周继峰对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并入省信息平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积极与省医保局沟通,按照省局整体要求,确保并入省平台系统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定期召开各县(市)、区经办机构及局内各处室联席会议,为并入省平台工作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三是要做好并入省平台系统过渡工作,防范系统并入后可能出现的各方面风险。

市医保局规划财务处、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