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市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驻村包保帮扶工作
2021-07-21 16:27

7月1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佳带队,赶赴市医疗保障局包保乡村振兴对接村,农安县巴吉垒镇麻花店村党支部。市医疗保障局派驻村第一书记、市医疗保险管理局闫永军同志汇报了麻花店村的总体情况,并对派驻工作提出了总体设想。麻花店村全村人口320户,1660人,共有党员29人,村“两委”班子6人。麻花店村领办合作社主要经营项目为种植业,提供农机生产为辅。村种植产业结构调整早,种植经济作物的基础好,村内人口流出多,土地流转多,通过成立以村为主体的合作社,力争为百姓创收。

 

 

    刘佳副局长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驻村包保工作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包保帮扶村工作和选派驻村干部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服从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管理与工作安排,尽快熟悉所驻村的基本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全力协助村“两委”班子开展工作,为全面完成派驻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结合医疗保障部门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部门包保帮扶作用,切实为当地百姓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贡献一份力量。(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