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分局开展“知政策于心、守法规于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25 16:56

为提高医保民生政策的知晓率,促进医疗保障基金依法高效使用,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朝阳医保分局和朝阳区医保中心深入贯彻服务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精神,联合开展“知政策于心、守法规于行”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面向参保群众、辖区企业和定点机构,分别于6月22日、23日在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和朝阳区民生大厦开展。活动现场以普及《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待遇政策为主线,现场采取发放政策法规手册、LED大屏幕播放宣传片、展板展示法规内容、工作人员讲解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

下一步,我分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参保群众对医保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增强参保群众防范医保基金欺诈的安全意识,营造定点机构自觉守法运行的良好环境,使群众学懂医保政策、弄通医保法规、支持医保工作,让医疗保障这项民生工程更好惠及广大群众。(朝阳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