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访基层办实事 深入调研抓落实——市医保局赴双阳区开展服务基层工作
2021-06-21 16:29

618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带队赴双阳区开展服务基层调研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庆丰参加调研。双阳区区长马国成,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师骐陪同调研。

 

双阳区博山社区,调研组深入一线,积极参与到双阳分局当日“知政策于心,守法规于行”宣传活动。周继峰指出,要加强政策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医保政策宣传到每一个参保人,让百姓感受到医保工作的新变化,提升医保服务质量。

随后,一行人来到双阳医保分局实地查看了医保中心经办大厅综合窗口服务情况。在听取了双阳区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后,周继峰对双阳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医保扶贫、药品集采、经办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周继峰强调,基金监管是医疗保障工作的基石,做好基金监管、保证基金合理使用是医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守好医保基金安全底线。

马国成表示,今天的调研为我区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双阳将立足自身实际,全方位支持医保事业发展,持续“抓管理、堵漏洞、促提升”,切实推进医保治理能力和水平走向精细化。(双阳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