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让更多医保改革红利惠及基层群众——我局赴九台区开展“服务基层大调研”活动
2021-05-31 16:50

市级统筹后,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好不好?5月27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一行深入九台区就相关工作开展大调研问需纾困、把脉定向、广纳谏言,推进基层医保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让医保改革红利惠及基层群众。

 

 

听取了九台医疗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周继峰对九台区医疗保障综合业务、基金监管、参保缴费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基层机构进行了交流探讨。

 

 

周继峰指出,政策好不好,群众反响是最直接、最客观的检验。要关注医疗保障待遇政策落实执行的社会效果、民众反响,切实将推动惠民医疗保障政策高效执行化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举措。要时刻关注基金运行情况,准确做好数据分析,通过多维度的数据比照,研判趋势、把握方向、破解问题。切实做好政策法规宣传,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为契机,深入定点机构进行法规政策宣传、解读工作,提升定点机构服务水平,真真切切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九台区宇宁商品混凝土公司,与帮扶企业开展对接,全面了解公司经营情况、询问困难、宣讲政策。

九台区区长宋长者、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九台分局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