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强能力 提效能 我局深入基层开展精准帮扶服务
2021-05-14 16:36

5月12日,市医保局“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4个专项服务工作组走进市直机关卫生所,解读新策新规,纾解实操问题,打通痛点难点,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解决困难,推进基层定点机构服务向优、向好。

 

 

结合市直机关卫生所提出的待遇保障、信息化、报销等具体问题,我局进行了细致梳理,5月12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政策法规宣传组、信息建设强化组、政策保障深化组、经办服务优化组4个专项服务工作组同志来到市直机关卫生所,与卫生所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实地问询、现场把脉,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答。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办公,就操作系统进行了完善,并就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指导。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以“服务”为重点,以“优质”为目标,以“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和政策解读,切实增强基层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