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九台分局开展基金监督集中宣传活动
2021-04-30 08:43

我国医疗保障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了全面提升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4月28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九台分局、九台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在南山公园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在南山公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问答手册、宣传单2000余份,并以设置咨询台、宣传板、悬挂条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规、参保人享有权利和防范打击欺诈骗保等知识。

 

 

 

 

 

下一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九台分局、九台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将在全区持续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条例》宣传活动,全面加强医疗保障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九台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