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知政策于心 守法规于行”政策法规主题宣传活动在宽城区政府举行
2021-04-20 16:31

4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在宽城区政府开展“知政策于心 守法规于行”政策法规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国家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深入,惠民新政相继出台便民举措持续推进,医疗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为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聚焦群众需求加大政策宣传,普及医保法规,市医保局将2021年确定为知政策于心 守法规于行政策法规主题宣传年。

此次在宽城区政府开展集中宣传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采取现场解答、张贴海报、滚动播放宣传短片、发放折页、公开举报投诉电话等方式,让参保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自觉成为医保基金安全的“宣传员”“监督员”。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加强现场普法阵地建设,深入企业、街道、社区乡镇,将医保政策法规带到百姓身边,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守护、共同监督的良好法治氛围

宽城分局配合举办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待遇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