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到二道区调研医保工作——为二道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谋篇布局
2021-02-23 14:1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二道区医疗保障事业踏上新的起点,迎来新的希望。2月19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副局长刘佳、徐庆丰与二道区区委书记吴相道、区长陈铁志、副区长刘绍峰来到二道医保分局,调研医保工作开展情况,纾难解困,助力民生,共同为二道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谋篇布局。

自长春市医疗保障局二道分局成立以来,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双重领导下,完成了市局赋予的区域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任务,通过夜查、约谈、数据监测等办法,维护了辖区医保基金安全,形成了区域内良好的基金运行生态环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本区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医保职能,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

周继峰局长对区委、区政府给予医保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医保局与区政府密切协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表达了期待。他强调,医保分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切实发挥民生服务保障职能,与区委区政府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为区域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二道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医保分局承载着全区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保障任务以及医保基金安全管理任务,在政府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职能作用。二道区将与医保部门密切配合,主动承接市局的医保政策试点任务,为群众享受更高的医保待遇、更好的医保服务,创造便利条件、提供全方位支持。

 

市局和区委区政府为医保分局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二道医保分局将全面推进此次调研提出的新举措、新思路、新规划,民生工作、医保事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