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深入南关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1-02-23 14:12

2月19日上午,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佳、徐庆丰前往南关区开展医保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与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南关区区常委、副区长周鹤就南关区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医保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南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周继峰局长首先对南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医保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医保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我们将切实发挥好医保分局的作用,坚持民意“风向标”,持续关注南关人民群众所呼所盼,主动与南关发展方向、民生工作接轨,助力区域发展。

谢志敏书记表示,医保工作是为广大群众谋福利的事业,关系着民生福祉。南关区将全力配合和协助市医保局工作,对接民心所向,切实提升百姓获得感。

双方还就南关区贫困人口医保待遇享受情况及南关区参保群体异地就医、急诊、转诊等相关民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和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还共同为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南关分局揭牌标志全市医疗保障区域化管理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