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深入朝阳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0-06-29 09:2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运行元年。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整合工作成果,6月28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山,副局长刘佳一行来到朝阳区政府,实地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与朝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瑯,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嵛翔,共同为长春市医保局朝阳分局揭牌,并就医疗保障体制机制改革、医保扶贫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张宝山局长指出,组建医疗保障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设立医保派出机构的使命和责任,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医保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张宝山局长对朝阳区委、区政府给予医保部门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医保朝阳分局的顺利入驻得益于朝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派出分局作用,同朝阳区相关工作做好衔接,递进发展。

焦瑯部长代表朝阳区委、区政府对张宝山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朝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配合、全速推进医保基层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为区域发展提供新动能。希望医保朝阳分局在工作推进中做好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更好的发挥机构职能作用。

张嵛翔副区长表达了区政府对新组建医疗保障局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朝阳医保分局的入驻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政府职能,填补了服务领域的空白,这是辖区百姓的福气,也是全区工作的助力。

双方就朝阳区医保扶贫工作、推动基层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朝阳分局、朝阳区人社局、朝阳区医保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朝阳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