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公主岭市开展医保工作调研对接
2020-06-24 16:27

继与公主岭市医保局开展首次对接会商,对相关事项进行初步梳理后,24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庆丰带队前往公主岭市,实地调研公主岭市医保工作,紧锣密鼓持续推进两地医保领域工作对接。

 

在长春市、公主岭市第二次医保对接会商会上,双方对各自系统的组织机构、人员编制、基金结余、政策待遇、网络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说明。共同研讨了转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高质高效做好对接转隶工作进行了会商。

对接会后,我局对接组走进公主岭市医保经办中心,边走、边看、边了解,对公主岭市医保工作、经办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介绍了长春市实施“综合柜员制”高效经办服务新模式的经验。 

调整公主岭市代管隶属关系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我局将结合两地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转隶工作方案,逐条梳理对接事项,着重研究推进医保待遇同城化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设定时间节点,绘制流程图,倒排时序,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尽快落地、落好落实。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待遇保障处,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公主岭市医疗保障局、经办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