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2019-11-25 11:30

11月22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副处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乌洗尘副教授受邀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提升”的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公务人员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背景、关注、思考等三个内容,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精神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讲解。乌洗尘副教授的讲解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我局法治建设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刘佳副局长强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不放松的延续,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乌教授的讲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质,要做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要将理论学习与主职主业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使市医保服务能力得到全方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