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交流会
2019-10-14 10:39
 

按照学习计划,10月11日下午,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担当作为”专题,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研讨。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徐庆丰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第五巡回组赵丽华副组长、于海娜同志、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继东到会指导。局全体班子成员、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黄春势主任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中,徐庆丰书记结合国庆70周年庆典,以“树立实干导向,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干兴邦、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在贯彻落实工作任务中需要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并指出,当前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刻,更需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

徐庆丰强调,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当自己负责的工作不落实、落实不好的时候,一定要反观自己在不在状态,自问几个“为什么”。 一问自己有没有追求卓越的境界?二问自己有没有迎难而上的担当?三问自己有没有一抓到底的激情?四问自己有没有常抓不懈的执着?要经常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否定,整整风、洗洗脑、提提神,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严军、副局长左健伟、于海涛、医保事业中心主任黄春势分别围绕“担当作为”专题,深入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赵丽华副组长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指导,在全面介绍了主题教育流程的同时,提出了规定动作严格到位、自选动作生动有效的要求,为我局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