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述评强基础 再创新业绩----市医保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3-01-19 10:45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市医保局于2023年1月18日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主持,局机关、分局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局系统9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突出汇报了支部党建、疫情防控、廉洁建设和服务能力等四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同时认识到需要进一步在政治上深化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各项创新理论、重要会议和最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抓好廉政警示、转变作风和风险防控,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作风建设机制。

 

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绩亮点、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逐一进行点评。

 

 

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市医保局基层党建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夯基固本,在建强组织基础、发挥堡垒作用上下功夫,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双促双赢”。三是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医保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