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重视党员队伍建设 严把党员发展流程----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发展党员质量评估工作
2022-03-03 17:09

2022年3月1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员发展评估工作会,主要目的是围绕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座谈,了解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迎接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丽荣为组长的发展党员质量评估组的检查。

 

 

为做好评估迎检工作,市医保局机关党委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发展党员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发展党员质量评估工作迎检方案》,根据《评估赋分表》的要求,严格审核2021年度发展党员材料。

 

 

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涛就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介绍,包括自评情况、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五部分内容。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党总支副书记严军等五名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开展了个别访谈,主要访谈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和相关知情党员群众关于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在接收预备党员所在支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测评。

今后,我局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继续坚持把发展党员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