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以人民为中心 厚植为民情怀——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21:41
 

2022 年1月20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全面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会前,局党组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认真查摆了突出问题。重点从以下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包括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同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组长薛春生同志进行点评发言;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飞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