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参观烈士展馆 传承红色基因——双阳分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邓晓村烈士展览
2021-07-01 16:24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学习党史,接受教育,630日,双阳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弘扬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暨邓晓村烈士生平事迹展”

 

当天在展馆参观时,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深深感受到烽烟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体会到邓晓村、杨靖宇等老一辈革命先烈英勇抗战、浴血沙场、视死如归的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在参观红色展馆展览后,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局支部书记、局长丁艳军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宏亮的声音响彻展馆大厅并在大厅里回荡。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提升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负责,主动作为,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双阳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