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参观革命旧址,探寻党史之根——市医保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
2021-04-26 10:16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4月25日,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二道沟通讯站参观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继峰,党组成员徐庆丰、谭英及系统党员代表共计35人参加活动。

 

 

二道沟邮局旧址建于1924年8月,是中共在长春的第一个秘密通讯站,是我市革命活动的起点。在这个充满历史气息的二层小楼内,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红色故事,了解到1921年至1934年间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早期革命活动,再现了当年张锦春、恽代贤、杜伯华等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复兴,不惜抛头颅、撒热血,英勇顽强、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听了这些光辉的革命战争故事,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党员们被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新时代“医保卫士”,守好、用好百姓救命钱,护佑人民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