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党总支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8 15: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医保经办队伍作风整顿工作,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初心使命4月23日下午,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党总支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局党总支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以及6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都是来自各支部的年轻同志演讲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考,谈认识、谈体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医保经办工作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和朝气活力,充分展现了激情、自信、追求和担当,展现了干部职工斗志高昂、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对医保经办事业的追求和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来自我局待遇审核处参赛选手龚天宇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赛后,局党总支副书记严军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观看比赛的心得体会,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梦想,在推动工作发展中发光发亮,体现个人价值;二是要善作为,主动在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三是要讲奉献,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务实肯干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演讲比赛推动了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全局职工爱党爱国的精神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把热血与汗水、青春和智慧投入到医保经办事业中去,为推动全市医保经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