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绿园分局落实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19 13:15

202149午,绿园分局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市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做到三个强化。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洁从政氛围。通过张贴教育警示图片、观看警示篇等活动,教育干部职工知行合一,正确地看待权力,公正地履行职责,工作中严格依纪依规履职尽责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严守廉洁纪律提高履职能力。宣传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护好百姓看病钱。发挥分局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民生,协调解决群众医保难事。充分体现医保在民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绿园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