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置顶)关于征集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3-04-06 11:19来源:长春医保
【字体: 打印

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为深入贯彻“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主题精神,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积极性、主动性,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征集定点机构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问题线索活动。重点为定点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医保经办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和参保人员违反《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国家医保局办公室、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最高可奖励20万元。

长春市打击欺诈骗保投诉举报电话:0431-81888128

举报邮箱:ccybtsjb@163.com

举报地址:长春南关区政兴路277号

 

附件:

1.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2.国家医保局办公室、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