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长春市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向社会各界征询意见建议

时间:2020-09-27 08:56来源:长春医保
【字体: 打印

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医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将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通过五年规划的制定,不断增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助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即日起到10月15日,长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我为医保‘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要符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大政方针,结合长春实际,解决长春问题,形式上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我为医保‘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1.来信邮寄: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政兴路277号,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邮编130022。

2.电子邮件:ccsylbzj@126.com来稿请注明“我为医保‘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市医保局将严格保密。

3.联系电话:0431-81886262  传真:0431-81886260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27日


-->